坤坤

感觉能让你好过点,那就是一种随心,一种心的旅程。

生命的最佳境界,是做最好的自己

ゞ☆苏:




生命的最佳境界,是做最好的自己


 


       优越,不在于外表,不在于才华,而在于内心的安定祥和,在于内心的慈悲宽容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与活法,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观。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幸福,源自于内心的一种感觉,从来不是因为你拥有的多少,而是于已经拥有中,是否感知到了快乐,感知到了丰盈而满足。





  


       其实,最好的人一直都在身边,最好的温暖一直都在心里。有人牵念就是幸福,被人挂怀就是温暖。爱是相互的,给予的同时也在收获着。  


       以一份灿烂明媚的心看待周围一切,摒弃无谓的揣度,带着友善的笑容面对所有,学会在尘世里做最幸福的自己。 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人生,无论是顺境或逆境都无需在意,但要将每一分的热忱都投入到生命里。相信,那些叠加的美好都会璀璨成一个个的光阴故事。  







       就让我们在尘世里,做那个最好的自己,微笑着读取善暖,真诚地回赠美好,将每一步都走得波澜不惊,用阳光的心态,去迎接每一个朝阳的到来。


 


(图片/网络文字/淡墨轩编辑/ゞ☆苏)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6)